柒聿烟

Lelouch HOLIC 1

写在前面:这是XXXholic的梗!感觉会有点OOC。

第一次写同人来着QAQ文笔不好QAQ

序:所有事情的开端

   八年前在布里塔尼亚家族,北欧最大的魔术师大家族中,魔术师玛莉安娜女士,在自己别墅被不明人物枪杀。盛大的葬礼后,布里塔尼亚家族最具潜力的后继者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连续四天高烧不退,退烧后,所有魔力都消失,就像被他母亲带走了一般。

   然而作为最强大的家族,是不需要如此无用的继承者,他就与他的妹妹娜娜莉以疗养的明目,送到了日本。

     自从来到了日本,鲁鲁修都在做着一个奇怪的梦,梦见自己倒在血珀当中,自己的妹妹娜娜莉在耳边嘶吼着什么。每次想听清妹妹在说些什么,就醒了。

   今天鲁鲁修又被噩梦惊醒,桌上的时钟提醒他,现在不过清晨五点,噩梦一直挥之不去的鲁鲁修换好衣服,决定出门散步。


   清晨的薄雾还未散去,鲁鲁修看见前面有个隐隐约约的人影。走进后发现对方与自己年龄相仿。鲁鲁修正想开口和对方打声招呼,没想到对方已经发现了自己。


“早上好,这么早就起床了。”
“早上做了个噩梦,睡不着起来散散步。”
“快点回去睡觉吧鲁鲁修。”说着就摸了摸鲁鲁修的头发。

鲁鲁修已经很久没有被人摸过头发了,而且鲁鲁修奇怪,自己还没自曝家门,为什么对方就知道自己的名字。一肚子疑问的鲁鲁修刚想问,抬头见对方就不见了。似乎是对方摸自己头的动作让鲁鲁修放松下来,困意又一次袭来,鲁鲁修转头回家,倒在床上,睡了一个很香的回笼觉。


可惜,好景不长。这次美好的睡眠之后,鲁鲁修再也没睡过好觉了。因为在那之后不仅仅是倒在血珀之中了,鲁鲁修梦见一个带着面具的男人用一把长剑刺穿了自己的胸膛,那疼痛似乎记忆在自己灵魂之中,那个位置与自己出生时就有的胎记在同一个位置。每晚都梦见自己被杀,真的不好受。

即使找医生,医生也只是给自己开安眠药而已。深夜被噩梦惊醒的鲁鲁修又一次选择出门散步,心里想着这个问题再不解决,以后上课怎么办,肯定要被教授骂了,虽然自己绩点,学分什么的没有问题,上课睡觉还是不太好。

想着想着鲁鲁修走到了一家很具有日本风格的店铺前,没想到店铺里的灯光还在,鬼使神差的鲁鲁修就走了进去。

刚刚想敲门,门就自己开了,迎面走来了那天摸自己头的男人。
“欢迎光临。”
“你好,又见面了啊。不好意思这么迟还来打扰。这么迟还在开店?”
“因为我在等你”
“等我?”鲁鲁修很好奇,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在等自己。
“这家店,只有内心有愿望的人才能看见。你有什么愿望呢?鲁鲁修。”

“我想结束我现在的梦,每天都做噩梦太难受了。还有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对于这个男人,鲁鲁修还是有着一堆疑问。


“我从很早之前就认识你咯,只是你不记得了而已”那个男人就好像小孩子发现了宝藏似的满脸笑容。

“还没问,你叫什么呢。”鲁鲁修终于想起最重要的一个问题。自己连人家名叫什么都不知道,人家好像了解自己的全部,这种感觉本应该让鲁鲁修很烦躁的,但是现在鲁鲁修心里有种这个人了解我的全部是正常的。鲁鲁修好奇自己是不是最近睡眠太不足了,才会这样。

“枢木朱雀,别人都叫我枢木老板。你想结束现在的梦是嘛?”
“对,你能做到?”难道医生们解决不了的问题,这个人可以解决?。

“我当然可以做到啊,不过你要付出相同的代价哦。来我店里打工吧,也可以让你打发打发课余时间不是。”说完朱雀又像上次那样摸了摸鲁鲁修的头发。微笑的催促着鲁鲁修快回家睡觉。

离开店铺后的鲁鲁修,摸着刚才被朱雀抚摸过的头发,发现自己并不讨厌这个感觉。口中默念着枢木朱雀的名字,这个本应该令自己拗口的名字却无比顺畅的念出,就好似已经喊了上千次。

在鲁鲁修离开店铺后,朱雀脸上的笑容消失了,深深的叹了口气,早在百年前自己就已经梦见了另外一个世界自己所做的事情,没想到即使做了手脚,自己还是和他纠缠在一起。

但是朱雀确认了一件事,即使在这个一个世界,他还是爱他,这种爱镌刻在自己的灵魂之中。这次自己一定要抓住他的手,好好守护他。
————————————TBC——————————
文笔真的不好( ・᷄ὢ・᷅ )
可是我还是想把这个脑洞写出(╯°□°)╯︵ ┻━┻
后期可能变成个个小事件。
再三重申!!
我文笔不好( ;´Д`)求包含。

评论(3)
热度(42)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