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2

ウソツキとヤクソク/欺骗与约定

 1 
 来店里打工了一个月,鲁鲁修发现自己看妖魔鬼怪的能力好像回来了,鲁鲁修问了朱雀,朱雀说,是这家店铺的能力在让他逐渐恢复他的视力。而且,鲁鲁修来打工的一个月里再也没有做过那个梦,似乎一切都过去了的样子。

 今天店里来了一位美丽的女士,又是一个不知道怎么的就进店里的人,这家店是有什么机关吗?按朱雀的说法,这一切都是必然,他们肯定要进来的。
 “我的小拇指,最近很不舒服。有办法解决吗?”
只见朱雀拿出了一个戒指说:“这个给你,你想怎么带都可以,最好戴在小拇指上。有什么问题,随时都能来去找我。”
 鲁鲁修下班前问朱雀,给她戒指是什么意思。朱雀反问鲁鲁修【你知道小拇指,是用来干嘛的吗?】
第二天,那位女士又来了。
[这次,好像不止小拇指,手臂都动不了了。]女士举起手臂示意了一下。
[您有什么不好的习惯吧。]朱雀一脸严肃。
[应该…没有吧。]气氛突然冷了下来。

此时鲁鲁修送来了茶水,缓解了一点突然冷下来的气氛。

 听见这个回答,朱雀叹了口气问
[冒昧问一句,您今年贵庚。]
[21。]女士微笑着回答。

 站在朱雀身边的鲁鲁看见那位女士的小拇指冒出来浓重的黑烟,同时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
[您有男朋友了吗?]
[有啊,在医疗系统工作。]只见黑烟越来越多,味道越来越难闻。
[时间差不多了,我该走了,男朋友还在等我。]
[好吧。]

 送走了客人之后鲁鲁修问朱雀,那个黑烟是什么。朱雀让鲁鲁修跟着他一起出门看看。但是出门跟着那位女士却一直没看见女士的男朋友。
 
 两个人跟到了女士上班的地方,听见她的同事都在讨论她,那位女士并没有什么男朋友,她已经28了。一切的一切都是她在撒谎,她的习惯就是她喜欢撒谎。朱雀说既然都一起出门了,我把你送回家吧。
[鲁鲁修,小拇指,是很重要的,做约定用的]朱雀说的很温柔,仿佛和刚刚一脸严肃的他不是一个人。
[约定啊,日本是不是有个约定的歌谣来着]鲁鲁修抬头问朱雀。但是鲁鲁修第一次在这个侧面看着朱雀,不经意间看呆了。不过在发现自己看呆了之后, 立刻会过了神。
[是,有一个,怎么唱来着。指きりげんまん 嘘ついたら ]朱雀一边回想着,一边唱了出来。
[针千本饮ま]不知不觉,鲁鲁修就跟着唱出来了。
 两个人聊着聊着,就到了鲁鲁修的住处。
[洗个热水澡吧,晚安]朱雀像前两次一样摸了摸鲁鲁修的头发。


[哥哥的事情我全部都知道……哥哥是个爱说谎的人]
[娜娜莉想要一个温柔的世界。]
[嗯 好,在你眼睛可以看清楚这个世界的时候,一定是个温柔的世界。]
[那我们拉钩吧~指きりげんまん 嘘ついたら 针千本饮ます]
[要吞下千根针,还是很可怕的啊。]
八点的闹钟,响了。
————————TBC
手机排版,估计很混乱。QAQ
指きりげんまん 嘘ついたら 针千本饮ます,这个日文就是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来着,但是日文的千根针比较可怕一点,所以就继续用这个了。

评论(2)
热度(29)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