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手机码字。哎……混乱的排版
【holic】第三章
 1    2 
魔女マジョ
 正准备起床的鲁鲁修捂住了自己的眼睛,说好的,让我结束这个梦呢?那个骗子店主。
 
 到了店里鲁鲁修发现朱雀穿的和平常不太一样。朱雀的身材属于精瘦,穿着一件白色的长袍,长袍上是一只手工绣的朱雀,不知怎么的鲁鲁修感觉那只朱雀是会动的。
 【你要出门?】
 【我要去找我朋友,一起走吧。】

 到了目的地,鲁鲁修的眼前出现了一个六芒星魔法阵和一个穿着黑色礼服裙的绿发女人。
【看起来,你朋友更像是一个魔法师啊。】
【时空魔女,C.C。】朱雀开口解释到。
 鲁鲁修觉得这个不像人名字的名字,似乎以前就听说过。

 魔法阵消失后,C.C注意到站在门口的两个人,就招呼两个人进了屋。只见桌子上摆着来不及扔掉的必胜客外卖盒子。
 
【你还是像以前一样,那么爱吃披萨,C.C】
【你也像以前一样,天天死人脸,朱雀。】这两个人,怎么跟仇人一样。
 
 这时C.C看到了鲁鲁修,先是惊讶了但是很快露出了微笑。就好像,见到了十分重要的人一样,欣慰的笑容。
 
 
 【我感觉自己和你很有缘份诶。帮你占卜下吧,当然要付代价的啦。代价嘛就帮我和朱雀做点家常菜吧。我已经吃了四五天披萨了】说着,C.C拉着鲁鲁修的手,走向了水晶球。
 【鲁鲁修,你叫鲁鲁修·vi·布里塔尼亚,你有一个妹妹,你曾经是布里塔利亚家族最具潜力的继承人。】C.C睁开了双眼,看着鲁鲁修。
 
【所谓的梦,真亦假时假亦真。好好珍惜现在和妹妹在一起的幸福生活吧,可能,马上就要消失了。】
 
【这什么意思。】
【别追问了,鲁鲁修,再追问下去,可就不是做做菜就能解决的了。】朱雀制止了鲁鲁修继续问下去的行为。
 

 鲁鲁修被赶去做菜时内心只有一个想法。这两个人果然都是神棍?天天讲着听不懂的话。
 

 【今天你带他来,是为了让他今天晚上都想起来吧】
 【他在我店里打工的劳动力,这几个月在店里遇见的人,事情,足够让他想起来了。带他来,不过是让他见见你这个串联起所有事情的人。他希望结束这个梦,那只能让他全都想起来。不过也不知道想起来了之后,他要怎么办。】朱雀现在的表情就像受伤动物一样。
 
 【娜娜莉的事情也……魔法不是万能的,特别是人的生命,自然,命运都不是我们能够违背的。无论是你,还是我这个时空的魔女。在命运面前我们都是无力的。你最清楚了吧。】C.C对朱雀说着。
 
 【八年前,我以为,我封印了他的魔力,他变回普通人,就不会和我相遇了,没想到……】朱雀轻笑。【他还是遇见了我。甚至要回忆起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这个世界,没有偶然,只有必然………吗】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鲁鲁修做好家常菜,只看见这两个神棍又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晚上,鲁鲁修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关于自己,关于恶逆皇帝,关于C世界,关于geass,关于……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醒来后的鲁鲁修发现自己脸颊上,有泪痕。
 这次,不是闹钟响了,而且电话响了。
——————————tbc
( ̄▽ ̄)我要让鲁鲁修快点进店里陪朱雀!!
 但是吧!!我想虐一会雀来着。

评论
热度(18)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