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5

 1    2   3    4   
我正在考虑,换个文名来着。


“哥哥,生日快乐。”
鲁鲁修一愣,啊,今天12月5号了啊。一年好像又要过去了。

“这个是给哥哥的礼物,哥哥你拆开看看呗。”说着娜娜莉递给鲁鲁修一个包装精美的礼物。

拆开后里面是一只紫色的千纸鹤的挂件。

“这是我自己折的哦!然后修奈泽尔哥哥帮我做成了挂件!我感觉特别适合哥哥!!”

“嗯,娜娜莉,谢谢你。”说着就把千纸鹤先挂在了自己的包上。

傍晚,鲁鲁修照常去了店里打工,只是一开门,就看见了朱雀。他正疑惑,今天朱雀怎么就来迎接自己了。仔细一看,发现朱雀正凝视着自己包上的千纸鹤。正想开口说话。只见朱雀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小礼物。
“鲁鲁修,生日快乐。恭喜你,18岁了。在你的国家,你成年了。”不知为何,鲁鲁修听出了朱雀的话语中庆幸与欣慰。

“这个送你。我感觉它很像你。你可以回去再把它拆开。”

鲁鲁修接过礼物,就塞进了自己的包里。

打工结束回到家,鲁鲁修拆开礼物,发现这是一只黑色的猫咪挂件,鲁鲁修心里纳闷,这哪里像我了。不过想归想,鲁鲁修把这只猫咪也挂在了包上。

几个月后的鲁鲁修无比庆幸自己,把这个挂件一直挂在包上。


评论(2)
热度(15)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