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6

正式改名lelouchholic啦,我实在是个取名废,嘛~既然梗来源xxxHolic就换叫这个名字啦~

  1    2   3    4   5 

鲁路修发现这两天,路上都是红配绿的圣诞色,明天娜娜莉就要16岁了。她不像自己老早被家里赶出来,是一个普通人,她还是那个家族的继承者,魔法师,16岁她也该拥有自己的式神了。想着鲁路修走到了一家饰品店前,挑了一个羽毛样式的发饰,这样娜娜莉长大后出任务的时候,就可以把头发扎起来了。娜娜莉扎起头发的样子一定很好看。

圣诞节当天,收到鲁路修礼物的娜娜莉十分开心,本以为晚上哥哥还需要去店里打工,但是鲁路修已经提早跟朱雀请了假,今天一天都会陪着娜娜莉。

 

“娜娜莉,16岁生日快乐,你也该召唤一位你自己的式神了,你自己有什么打算吗?”

 

“我想和妈妈一样,召唤水神aqueous!我已经向修奈泽尔哥哥要来召唤阵和契约书了!我要成为能够保护哥哥的魔法师!”

鲁路修摸了摸娜娜莉的头发,笑了笑

“没事,娜娜莉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了。想召唤水神,你可能没办法在这里。”

  “我已经找好地方了,哥哥和我一起去吧。”

 兄妹俩很快就来到了这座城市最大的一条河流多摩川。而现在站的这座桥又是在整段河流的最中间,确实是一个好地方,看着可以独当一面,不需要帮忙的妹妹,鲁路修很欣慰,自己的妹妹开始长大了。

 娜娜莉取了多摩川的水,用摩多川的水画好了魔法阵,将契约书放在魔法阵正中,将金币作为代价撒在魔法阵中。

 

“哥哥,修奈泽尔哥哥说,最好用同时用我们两个人的血召唤会比较保险,这样妈妈血液浓度会高一点,成功率能再高一些。”

 

鲁路修二话不说,将自己的血滴在了契约书后退出了魔法阵,而后娜娜莉也割破自己手指将血滴在了契约书上

娜娜莉默念着咒语,摩多川的河水应声卷起。就在鲁路修认为娜娜莉马上就要成功的时候,那式神向娜娜莉发起了攻势,集中精神召唤的娜娜莉很快就被打倒在地,而鲁路修听到了很熟悉的笑声,从自己包上的千纸鹤上发出。

 

‘没想到弃子的用处还是很大的嘛。’只见千纸鹤变成了修奈泽尔的样子,但是明显只是一个式神的状态,并不是他的实体。

 

‘修奈泽尔,你想干什么!’鲁路修抱着已经昏厥的娜娜莉对着修奈泽尔怒吼。

 

‘干什么,很简单啊。寻找我新的式神。玛丽安娜的血统果然很受恶魔的欢迎,这样不是挺好的嘛鲁路修,这样你就可以回到布里塔尼亚家族了呀’

 

“什么叫做我就能回到布里塔尼亚家族,娜娜莉怎么回事?”

 

“她呀,她成为了恶魔的祭品啦。你妹妹天真的认为,有金币就能召唤水神了吗???哈哈哈。不过没想到你们兄妹真的能召唤出所罗门的七十二柱,说明也是遗传了玛丽安娜的血统啊。怎么样鲁路修我们合作吧,这个式神可以属于你,你也能够回到布里塔尼亚家族,不是非常好的事情吗”

 

“那娜娜莉呢?她怎么办。”

 

“她,她已经成了祭品,我也没办法啦。”

 

“你!我不会和你合作的。”

只见修奈泽尔的脸色黑了起来,对着鲁路修说“那就别怪我不可以不念兄弟情了,你们留着终究是个祸害。”

说完就利用多摩川的水向鲁路修发起了攻击,但是鲁路修的四周似乎有着结界,修奈泽尔怎么攻击,都突破不了那层结界。

 “你包上的是什么。”这时候鲁路修才发现是朱雀送自己的玩偶挂件在制造的结界。

‘真是的,居然被你发现了,看来我回去要被朱雀训一顿了。’玩偶被光芒包围住,逐渐变大,最后出现了一名穿着黑色和服的男子。男子转头对鲁路修说

“你把你妹妹带去店里,朱雀那小子应该有办法救你妹妹,这里就交给我。”看见鲁路修还没反应过来只好又吼了一句还不快去,鲁路修才抱起娜娜莉准备跑向店里。刚才还浮在空中被召唤出式神似乎感受到主人想要做些什么,化型成一只猫,载着两人奔向店里。


最近忙吐了QAQ但是脑海中还是一直在构思,就是写不出来,想哭。

文笔巨烂球包容,(づ ̄3 ̄)づ╭❤~爱你们

评论(2)
热度(17)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