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那句介绍朱雀的台词。

还记得那句在玉座上鲁鲁修介绍朱雀的介绍词吗?

【紹介しよう、我が騎士枢木スザク】


平时讲话俺自称的鲁鲁修,为何不用俺の,或者正式一点私の。尤菲用的就是私の。

查了下雅虎,我が和私の 后者指自己的,私有性更强一点。这里我猜测尤菲可能是自己意愿把朱雀选定为骑士,才用的这个。
因为科内利亚用的就是我が
我が国、我が社从这里可以看出我が有 我们的,大家的意思,而我が道、我が娘这里又能看出,从属,私有的关系。

那么我大胆的猜测一下当时陛下的想法

“这是我的骑士,属于我“皇帝鲁鲁修”也属于zero的骑士。”


“是我挑出来的行刑人,也是守护世界的明天的骑士”


“他也不止是我一个人的骑士,他也是你们的骑士。他会在我死后,成为名为ZERO的,世界的骑士。”


大半夜和幸子讨论出的。@晓灵风 爱你😍
陛下不愧是陛下,我都要哭唧唧了QAQ他一直都在铺设着每一块砖,每一条路。为了和平美好的未来。

评论(4)
热度(118)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