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朱修】脑洞系列——双向占有2

1


双向占有(短篇脑洞)

 

重案组组长x大学心理学教授

年龄操作,两人26岁左右,娜娜莉15岁左右。

教团:贩卖杀人复仇计划的组织

 

前期鲁路修想把zero的存在隐藏起来,但是朱雀逐渐发现,找到的证据多数是因为,对复仇抱有的情感。所以朱雀认定,定计划的和执行计划的凶手是两个人,而且不止一次,就好像有人故意给出来的。而鲁路修一直都对自己的计划很有信心的,但是一次次都被这个组长破解,找到证据,就在好奇自己漏洞都在那里。

 参与搜查调查推理的鲁鲁修就好像和自己在下象棋,找出其中的破绽,才发现感情这个东西,是一个非常非常神奇的,明明可以完美逃脱犯罪,最终却被找到证据。那时候的鲁鲁修觉得人的感情真是有趣。前一篇也说了鲁鲁修在推理搜查中想要扰乱朱雀的思维,但是一直都没成功以至于朱雀开始怀疑他,作为一个犯罪心理学家不可能犯这样的错误。后来鲁鲁修被半强迫跟朱雀一起住,而朱雀在自己老爸那边知道了教团的存在,已经现在黑市上非常出名的犯罪天才ZERO的事情。

 

 鲁鲁修的手稿很多,有时候会按照买家的要求写,而买家也有可能直接选择zero的手稿,所以鲁鲁修即使住在朱雀家里,写计划还是可以的,因为朱雀在重案组经常要加班,鲁鲁修可以在这个时间写计划,假装写论文,研究的样子。

 

  不过鲁鲁修逐渐发现了枢木朱雀这个人,远比研究完美计划好玩多了,他的信念,他的做法他曾经遇到的事情,总有一天要把他挖出来。而且他们床上也很合得来。娜娜莉的心脏移植手术也排队好了,是时候准备收手了。这之后有了一位经常出现在现场的绿色头发的女人。所有的犯人也都承认和这位绿头发的女人接触过,从这个女人手上拿到了zero的计划。

  为了抓住zero,警察都在找这个神秘的女人,而zero的杀人计划中的漏洞越来越多,越来越好破。好破案只是相对而言,zero也就是鲁鲁修故意的,而且他作为写计划知道剧本的人,肯定好破。警局的人也好,重案组的也好,说zero是不是因为自己的案子被朱雀破的太多,自暴自弃了。

  曾经在推理zero这个人的时候,朱雀就对zero下了定义,是一个高傲,自负的人。所以自己的计划屡屡被破,越来越自暴自弃。最后在一个案件里,卡莲在犯罪现场,看见cc就跟着去了,后来跟踪到一个别墅,而且看见有人给他开门,朱雀习惯性找了下鲁路修,没有看见鲁鲁修,他自己心里已经下好了定义了。大家都认定,里面那个人是zero了,而为了能够准确的抓住zero,朱雀召集了很多人在别墅附近埋伏,朱雀的的脸上好像还期待点什么。但是,没过多久,发现zero在一个类似书房的地方,疯狂的笑了起来,一边笑一边挥着什么,而警察们,闻到了烧焦的味道,然后看见别墅烧了起来。在火光里还有一个人影逐渐倒下。

  警察喊了消防,很快的把火给灭了,已经别墅,别墅里的所有东西都被砸毁了,而别墅一楼的地上散落着许许多多zero的手稿,而刚才zero在的二楼房间或者说整个二楼已经被烧毁了,留下的一具尸体。重案组的人都看朱雀看朱雀怎么解释,而朱雀说也许因为zero自己的高傲,自负的性格可能无法接受自以为完美的计划,一次次的被人破解,而导致自我厌恶,而自杀了。

 

组员问朱雀要不要一起回去,朱雀说他想去散散心。组员们认为,可能是组长解决了这么大案件,想放松一下。


 朱雀开车兜风,在大桥上看到了在桥上吹风的鲁鲁修。下车把车上的东西塞到了口袋之后,走到了鲁鲁修面前。此时鲁鲁修也转过头来

 

“恭喜你,枢木警官,大案都破解了,只可惜zero自杀了。”说完鲁鲁修露出了邪魅的笑容。

“现在还叫枢木警官啊,明明床上都那么熟了。”朱雀俏皮的对鲁鲁修眨了眨眼睛。开心的看见鲁鲁修的脸红了。

“不过,你有一点说错了。Zero并没有死。”

“朱雀,那火大到我这里都能看得见,zero怎么可能没死了?”

“因为,zero他就在我面前啊,是吧鲁鲁修‘兰佩路基。” 

“朱雀,你在说些什么?”

“鲁鲁修,你有一个妹妹在德国治疗吧,前几天才完成了心脏移植手术。那可是一笔巨大的资金,你一个教授是不可能支付的,即使…你有参与地下赌博。”朱雀已一种无所谓的态度说出了这些让鲁鲁修很惊讶的话

“而且,鲁鲁修不知道你记不记得,我有去大学接你下班过,某次我看见了那个女人和你接触,我才确定你是zero。不过我没有证据”朱雀耸了耸肩。

“可是,zero的尸体可是实实在在的存在。”

“zero是男是女,是高是矮,是胖是瘦都没人知道,教团给你搞一个尸体让你脱身实在是太简单了。”朱雀抬头凝视着鲁鲁修。

 

“不亏是枢木朱雀,能识破我的犯罪计划的人,看来是瞒不下去了。你要怎么办。”鲁鲁修苦笑。

 

“把手伸出来吧。”

鲁鲁修把双手伸了出来,朱雀握住了左边的手,鲁鲁修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看着朱雀的动作。

“我是没办法把你抓起来的,警察是讲究证据的,我说的都是推测,没有任何证据的。所以只能够把你锁在我身边了,鲁鲁修,我们在一起吧。”朱雀把之前放在口袋里的戒指给鲁鲁修带上了。

 

朱雀心想,这样我就能掌握你的秘密,不让你逃走。而鲁鲁修也想着,这个秘密能锁住你真是太好了。

 只是zero自杀的事情,对另外一个人产生了极大的冲击。

 

 

------TBC

 

嘻嘻嘻熟悉的TBC

还没有提到为什么叫双向占有哦~~~~

这个脑洞真的有点长嘿嘿嘿(#^.^#)

(づ ̄3 ̄)づ╭❤~爱你们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