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7

Lelouch HOLIC 7

 1     2    3    4    5   6 

“朱雀!朱雀!开门!!!”鲁鲁修感觉,即使记忆中东京租界消失的时候感受到无助,也没有现在无助。鲁鲁修心里在祈祷,期待朱雀快点来开门。

 

“鲁鲁修。”听见开门声和自己名字的时候鲁鲁修的眼睛亮了起来。他看见朱雀出来了。

 

“求你,朱雀,救救娜娜莉!!!求求你!!!!”鲁鲁修呐喊着,眼泪顺着脸颊留下。

“鲁鲁修,我、、、、、、”鲁鲁修看见朱雀面露难色。低下了头喃喃自语

“朱雀,你这次,还是不帮我是吗?和那次一样,还是不救娜娜莉。”朱雀看见鲁鲁修脸上的绝望。

 

 

“我不是不帮你,只是这个代价太高了,我不希望你冒险,我希望你继续活下去。”

“呵”鲁鲁修笑了起来,只是在朱雀看来,这个笑充满了苦涩。

“你觉得,没了娜娜莉我还能活下去吗?我没有什么愿望了,只希望娜娜莉可以好好的活下去,我没有多少魔力了,没有多少力量了,布里塔尼亚家族也不会允许我存在太久,所以我根本活不长的。还是朱雀你把我和谁重合在一起看了?”

 

“我。。。。好吧。你先进来吧”朱雀把鲁鲁修引进了店里。而后鲁鲁修被引到了即使在店里打工了三四个月的鲁鲁修都没有看见过的一个房间。

 

“你把娜娜莉放进魔法阵吧。我来帮你们。”鲁鲁修很快就把娜娜莉放到了魔法阵中间,之后听从朱雀的指示进到了一个由三个屏风制造出的结界之中。

 

“鲁鲁修,我不敢保证这个仪式一定能成功,即使成功了你可能,会失去你的所有,包括你的妹妹,失去所有与你相关的所有东西,这就是你的代价。你能接受吗?”

 

“都在这个地步了还问我吗?只有这条路的话就走下去。”

 

“鲁鲁修,你有什么想退娜娜莉说的吗?我帮你转达。” 朱雀对着鲁鲁修说

鲁路修说完了之后闭上了自己的双眼,等待着自己的终点。同时庆幸了一下,自己成年了啊。

 

---------------------------时间分割----------------------------------------

 

娜娜莉在一个非常日式风格的房间苏醒了,转过头看见了,穿着日式和服的人

 

“请问,你是?知道我哥哥在哪吗?”娜娜莉用虚弱的声音问起。

“我是这家店的店主,你可能没办法再见到你哥哥了。”

 

“果然,我还是害了我哥哥啊,而且我感觉对于哥哥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娜娜莉闭上了双眼。

 

“你哥哥让我向你转达了几句话,你要听吗?”朱修向娜娜莉床边走了过去。

“好,”娜娜莉看向了朱雀。

“他说,娜娜莉,你永远是哥哥最骄傲的妹妹,也许接下来我都没办法再见到你,但是我还是会继续保护你的。尽我的全力。娜娜莉我爱你。”说完这些,朱雀看向了娜娜莉。

娜娜莉泪流满面,像小女孩一样,不对她确实还是个小女孩。就这样在一个陌生人面前放声大哭。

“谢谢你,店主先生。我会坚强起来的。”

 

另一个房间

 

鲁鲁修睁开了眼睛,眨了好几下眼睛,确认了自己还活着的这件事情。

 

“啊,你醒啦?”一个陌生男人坐在鲁鲁修的床边的椅子上,而男人的脚边还有一只黑色的动物。

 

“你是?救我的那个人?”鲁鲁修坐了起来。

 

“恩,我受朱雀委托,保护着你。你也别怪朱雀,天机不可外露的,他能做的也就这些。我认识他这么久,第一次见他这么紧张一个人,紧张到不敢接受别人的愿望。”男人摸摸自己的下巴“嗯。。。。就类似因为是你,所以他连生意都不做了,以前他就是一个只要是愿望,不论是好是坏,结局是喜是忧只要能支付的起代价,都能实现,就像一个机器人。遇到你之后,他变的像个人了。”

而男人脚下的黑色动物,打了个哈欠,见到鲁鲁修起来了,走进鲁鲁修蹭了蹭。鲁鲁修摸着它的头,

‘你要是能变小点就能抱在怀里了。’鲁鲁修心想,只见,那只动物逐渐变小,像只猫又,鲁鲁修把它抱在了自己的怀里,抬起头问椅子上的人。

“那这个是怎么回事。”鲁鲁修指了指手上的猫又。

“简单来说,你妹妹和你两个人的力量加上曾经你妈妈有和七十二柱签订过契约,所以你们可以召唤出七十二柱中,但是你哥哥修奈泽尔准备的契约是需要祭品,而在魔法阵中间的你妹妹,就变误认为是祭品了,然后你就被误认为是召唤者啦~!”男人,默默的换了个姿势

 

“其他的就由我来解释吧,弥生。”朱雀开门进了这个房间。看见朱雀进来弥生也变回了原来的黑色娃娃。

 

“朱雀,娜娜莉她,没事吧。“鲁鲁修的脸上还是弥漫着一股绝望的味道。

朱雀走进鲁鲁修,摸了摸鲁鲁修的嘴唇,亲了上去。鲁鲁修的脸从绝望转为惊讶,转为害羞,最后脸红的像颗苹果。

“这个脸比较适合你,不要再露出那么绝望的表情了。我会心痛的鲁鲁修,我不想再失去你了。”亲完,朱雀摸了摸鲁鲁修的头发。

 

“娜娜莉没有被七十二柱吞噬的她的全部,被当作祭品贡献的是娜娜莉的魔力和她的未来,所有她的人还在,只是没有未来的人,活不下去的,你只能用你的未来你的魔力来交换。我也不敢确定能不能成功,娜娜莉接下来走的未来,是本应该你走的未来。”

 

“那为什么我还活着。”脸上的潮红还没退去的鲁鲁修,抬起头一边摸着手里的猫一边用紫色的双眼看着朱雀。

 

“这家店的店门看起来和外面是连在一起,但是其实这家店本身就是一个特殊的空间,你也可以看出,不是所有人都能走进来的。你现在没有未来了,永远的停留在现在了,你永远的停在了18岁了。你将走不出这家店了。你和外面,现实世界的所有人的关联性也将断裂。”

 

“不是还有你嘛~”朱雀看见了那个世界,小时候的鲁鲁修开心的笑容。

 

“对,这次我会一直陪着你的鲁鲁修。”

 

至此之后,这个世界少了一个鲁鲁修V布里塔尼亚,多了一个在这家店里帮忙的鲁鲁修。

 

——————————————————TBC

 

(#^.^#)双更新,接下去会按照小故事小故事来讲各种鬼怪的事情

嘿嘿嘿,这俩还没为爱鼓掌我是不会放弃的!!!!!!

(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12)
热度(19)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