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Lelouch HOLIC 番外

 番外1

 

这件事情,发生在他们两个人该啥啥都啥啥之后

 

夏天,一年当中祭典最多的时间,一年当中最适合晚上出去玩的时间,鲁鲁修和朱雀今年也去参加了,自从他们两个互通心意之后,最喜欢的就是夏天的花火大会和冬天的点灯活动。

花火大会虽然人多,但是朱雀总会找到一个人又少,风景又好的地方。今年的花火大会和夏日祭是同一天,所以两个人穿好浴衣一起出门了,在夏日祭的小摊上,捞金鱼,射气球,两个人一起吃着章鱼烧,鲁鲁修觉得,现在的这种生活也是很幸福的。走着走着走到了一个水池边。

砰!

一朵烟花炸开了,花火大会开始了,看着一朵朵在天上炸开的烟花,转头看看身边的朱雀,手牵的更紧了一些。为了结束时候能早点退场,在烟花快要结束前3分钟,两个人就退场了。为了这种宁静的时候可以再保留一会,两个人决定绕路逛一逛。在走到一条没什么人的河边小路的时候,鲁鲁修突然感觉到自己被人吃豆腐了?想想可能是朱雀,就继续享受这个时光。

那只手越来越过分,开始捏起鲁鲁修的臀部。鲁鲁修感觉到了这手,不是人的手,吓得抱住了朱雀。

 

“怎么了?”突然被鲁鲁修抱住的朱雀,先用手环住了鲁鲁修的腰,轻声问道。

“有。。。有东西摸我。”

朱雀往后一看,一个绿色的身影,头顶一个盘子,一只河童啊。

 

“抱歉啊,老大,这个屁股实在太美味了,一不小心就。。。嘿嘿嘿”河童摸摸自己的头,笑嘻嘻的说

 

“老大?你还知道叫我老大?我的人也是你能动的?”朱雀先是把鲁鲁修护在了身后,后拿出了身上的符咒。

 

不过河童也不怕,只要在水附近,就能有法术,即使是枢木朱雀,也不害怕。河童一直都在躲避着朱雀的的攻击,朱雀在护着鲁鲁修的前提下,对河童进行攻击。河童眼尖的发现朱雀对鲁鲁修耳语的几句,而后鲁鲁修就离开了朱雀的保护范围,河童跳起来,准备给朱雀一击,准备把鲁鲁修带走的时候,鲁鲁修对着河童的脚下一指,“在哪!”河童下意识的低下头,头上盘子里的水,都漏没了。朱雀轻而易举的,抓起河童。

 

“怎么样?还皮吗?”

“老大,我错了我错了,我不该贪婪你家的屁股。我错了老大!饶了我。”河童拼了命的求饶。也还好今天朱雀心情不错,就放了它。鲁鲁修还在一旁觉得,应该再给点教训,脸上还是气呼呼的样子,朱雀捏了捏鲁鲁修的脸,“别气啦~”然后牵起鲁鲁修的手,往店的方向走了。

 

 ----------------------------

PS 河童喜欢吃的东西,有一样是屁股里的球,因为以前人觉得,屁股圆圆的是因为里面有人球

今天面试感觉自己凉了,

赶紧补一补朱修

今天超好玩带了zero当护身符,阅读题考 翻译者其实是背叛者和奴隶制度


评论
热度(14)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