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反逆白黑】Lelouch HOLIC

Lelouch HOLIC 9

  1     2    3    4    5   6   7   8

 

【哈~咻!】

 打了个喷嚏的鲁路修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口罩,进入了春季后,花粉症也随之到来。很不幸,今天鲁路修今年突然感染了花粉症,出门必须佩带口罩,本就不怎么喜欢出门的鲁路修有了正当的理由,需要出门的事情都让朱雀去了。

 买东西回来的朱雀看到的就是,鲁路修一边吃着小饼干,一边看着手机。叹了口气的朱雀发现,不仅仅是花粉症的原因,最近鲁路修沉迷SNS都不怎么理自己了。随便扯了个理由,把鲁路修拖出门了。

“我不想出门!!!”

“不行,走!出门,你需要呼吸新鲜空气!。”

  逐渐接受了已经出门的现实,鲁路修将视线转移到了道路两旁,樱花都开了,意喻着离别和相遇的花。那件事情也过去了三四个月了,时间的流逝他感受不到了。也不知道娜娜莉现在怎么样了。同时引起鲁路修注意的还有贴在电线杆上的寻人启事。两个人压着马路,走回店里的时候,看见店外围也被贴了寻人启事。而肇事主,还在努力的贴着。

“你好。”朱雀开口了。

“对不起,我知道这样乱贴是不好的,但是我真的想找到我妹妹。”从那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他的无助。

“进店了坐坐吧。”朱雀就把那人引进了店里。鲁路修习惯性的去厨房准备了茶点,端到了桌上,站在了朱雀旁边。

“我,我叫白石切,我在找我妹妹。所以我才贴了寻人启事。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白石切抱住了自己的头。

“既然你能看到这家店,说明你和我们是有缘分,进这里也是种必然,能否和我说说,你妹妹的事情?说不定,我能帮得上忙。”

“真的可以帮我吗??”

“当然,如果我能帮得上忙的话,相对的我也需要收取一定的代价。”

“那就拜托你了!”白石切非常郑重的低下头。

“我妹妹叫白石由衣,四天前是我最后一次联系,她最近心情好像不是很好,和我说她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却严肃的教育了她,现在还是学习为主,马上就要高三了,之后我就再也联系不上她了。我也去进句报案了,可是一点用处都没有,前两天我发现了她的社交账号,上面发过类似于想要自杀,有没有人可以一起的消息。所以我现在到处询问有没有人见过她。但是我相信!她一定还活着,我昨天还梦见她了!。”白石切说着激动的站了起来。

听到白石切昨天梦见了妹妹,朱雀的眼睛亮了一下,询问了关于梦境的事情,白石切表示,自己只记得妹妹说自己好冷好冷。朱雀让白石切回去拿一个妹妹用过,且跟她时间很久的物品来,他能帮助他找到妹妹。

 白石切似乎看见了希望,马上行动了起来。两人送走了白石切,鲁路修看着眉头紧皱的,询问他真的能找到妹妹吗?

“找,我是能找到,但是……,”朱雀看向庭院的方向“今天的客人似乎不止一个。”

“枢木朱雀,能不能帮我找一个人,找到以后,我会给你你想要的代价,这是那个人的信物。”

朱雀只是接下了那个信物,还是一脸凝重的样子。没过多久,白石切带着妹妹的信物回来了。

============TBC

Emmmm,默默的我更新了

大家应该能猜到是哪个真实案件吧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1)
热度(12)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