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聿烟

【反逆白黑】--------粉丝修明星雀的脑洞3

我来啦~~!!!!


 这个之后吧,鲁路修和朱雀挺经常见面了,然后会给朱雀提意见,维持人设,或者这样做会更好一点这样,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越来越奇怪。开始一起逛街,最早还有借口说给朱雀准备私服,之后越来越。。。情侣化,还一起去旅游。这大概两三年的时间对于鲁路修就像做梦一样,直到某一天,他们两个人被狗仔拍到了,因为这时候朱雀人气越来越高了。类似两个人手牵手的照片。然后就在网传朱雀是不是谁粉丝啦,然后说朱雀是双啦什么的,疯狂的攻击雀,然后挖出了鲁路修的号,不过是小号就是了,然后疯狂diss这样

鲁路修就给朱雀发了条line说我们不要见面了,你的发展比较重要这样。

朱雀不置可否就就回了个:“(´・_・`)”


第二天,朱雀参加了直播节目,然后就提到了这个图的问题。

朱雀:现在喜欢着我的人知道三年前的我,是什么样的吗?

现在喜欢我的人很多,当然以前就开始喜欢我的人也很多,大家都说我是你们的支柱。我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

但是只有他对我说,他能成为我的支柱

他说 他不在乎能索取什么样的回报 只要我站在这个荧幕前的一天 他就会支撑我一天。我不希望你们误会他什么

嗯,,,,多了我也不说了。大家要是觉得我有做过什么对不起粉丝的事情,我退出演艺圈。

鲁路修还是准时收看了直播,然后眼泪都要下来了,就想去冷静冷静。没有想到遇到朱雀了。毕竟这个地方其实是鲁路修经常带朱雀来的散心的地方,所以朱雀知道,鲁路修肯定会来这边。

朱雀只是风轻云淡的说了句 果然你也来了


鲁路修:是不是因为我,因为我你才你才不能站在舞台上。

朱雀:不是哦鲁路修


娅夜:因为你我才能一直站在舞台上啊!


朱雀:三年前 我就有离开演艺圈,娱乐圈的想法了,没遇见你,我可能已经退出了。默默无闻的退了,因为有你在,我才有勇气继续站在舞台上

(此时狗仔在录音,这个地方朱雀可来了两三次)


鲁路修:因为我?


朱雀:因为你在我身后鼓励我,你在我身边支持着我,我才能继续走下去。我记得你说过 枢木朱雀把你从地狱里救出来,那么你那句:我也喜欢了你三年,让我明白 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鲁路修:可是,因为我……因为我……你就不是偶像了


娅夜:鲁鲁也把他从低谷里解救出来了


朱雀:怎么,我退出娱乐圈你就不喜欢我了、啊……心好痛


行歌:雀good job


鲁路修:不是!!不是!你怎么样我都喜欢你


朱雀;我也是啊


修:啊?

啊?

啊?


朱雀就像第一次摸鲁路修头那样又摸了一次。


朱雀:我只说一次哦。我喜欢你,鲁路修。

咋们的鲁路修大脑彻底停止了运转。然后雀就拉起鲁鲁修的手走了。


第二天头条

惊天内幕,内服全套录音!!!!!

不是睡粉!是真爱!

劲爆!枢木朱雀三年前就曾萌生退圈想法。

然后吧。大家就开始疯狂的扒到底是谁,因为那个号怎么看都是小号,然后模糊的脸庞有人认出来了。这不是兰佩路基太太吗!!!!!!这个声音肯定是他!!!!!!

哇他可是枢木朱雀的老粉了!

当年冷场了的现场喊出我也我喜欢你三年不就是他吗!!!!太太超好看的!!!!

我支持他们俩!!!!


这俩吧。互相告白之后就去度蜜月了,压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然后吧蜜月要结束了,朱雀经纪人来电话,让朱雀想退娱乐圈就好好说清楚,退圈就好好退,

 朱雀就决定录个视频,就录了几句话 意思感谢粉丝这么久支持的客套话啦 然后说要去做自己想做的啥的,然后就拉鲁路修入镜头,修就不肯了,最后还是被扯进朱雀怀里,朱雀说你看吧我很幸福的啦,谢谢大家,修的正脸露出来很久,但是足够让粉丝认清楚长的有多好看了。

 然后吧,这俩还是偶尔会被拍到,但是上的是金融杂志,朱雀就是那种不好好娱乐圈呆着就要回家继承百万家业那种人。

两个人就一起开了个公司咯

----------------------------end---------------

今天大阪地震,我在京都感觉到五级,哇吓怕了真的!!!!!

感觉根本逃不掉

想想我的脑洞没结束,我得码完就来更新啦啦!!!!!


评论(6)
热度(48)

© 柒聿烟 | Powered by LOFTER